君博教育控股推出高校学子就业专项帮扶计划,破解就业难题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2 16:52:28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就业市场上竞争愈演愈烈。作为一家有强烈责任感的教育企业,君博教育控股于4月起正式推出“高校学子就业专项帮扶计划”,与中国传媒大学等周边院校开展战略合作,为大二、大三以及应届毕业生提供开放大量就业岗位。除每年的校招之外,君博教育控股还为有需要的学子提供公益性扶持,如勤工俭学性质的实习、兼职等。计划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学子的青睐。

  “虽然此次招聘的岗位较多,但不会降低标准,每位应聘者都要经历面试筛选、试用培训、转正深造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30位00后学子成功通过考验。入职后,君博教育控股还为他们提供了系统的新人员工岗位培训,以尽快适应岗位需求。

1619061692954004742.jpg

来自传媒大学的同学们正在开展实习工作

1619061720056050724.jpg

来自传媒大学的同学们正在开展实习工作

1619061741329013643.jpg

来自传媒大学的同学们正在接受入职培训

  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权威数据显示,我国制造业十大重点领域2020年人才缺口超1900万,一方面是连年的“最难就业季”,高校学生找工作成难题;另一方面则是企业内巨大的复合型人才缺口,劳动力市场的供需求矛盾日益激化。2020年4月,政府在“六稳”方针的基础上,提出了“六保”新任务,在这两项政策中,就业均摆在首位。促进就业在改善民生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君博教育控股是职业在线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始终怀揣教育初心,为行业培育出了上万名中高端技能人才,收获了多项社会和业界荣誉。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君博教育控股时刻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履行自身作为一家优秀民族企业的责任——君博教育控股深刻意识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对于促进就业的重要性,因此便立即着手积极整合内部资源、拓展外部资源,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1619061770452036279.jpg

  本次计划的开展,一方面能够增强高校学子在就业方面的经验和能力,了解市场岗位需求现状,积累一些必须的职场能力,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并能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企业和学子实现共赢的同时,也能通过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一定程度上缓解社会严峻的就业压力。

  不遗余力,进一步推动教学服务升级

  本次“高校学子就业专项帮扶计划”提供的多为教学服务后端岗位,这也从从侧面体现出君博教育控股严抓、狠抓教学服务升级坚定决心。随着在线教育用户总量趋于稳定,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君博教育控股深刻意识到,面临更多样细分的选择,学员对于课程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要求也会更加苛刻。因此便着力扩大后端学服团队,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基础上,为学员带来更加细致全面的教学体验。

1619061796214052021.jpg

  教学服务后端岗位的工作主要是配合主讲老师,在学习过程中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帮助和辅导。主讲老师专注于教研和课程打磨,力求在课堂上,能够为每位学员带来深入浅出的专业内容。答疑辅导工作则由班主任老师负责,除了带领学员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作业辅导以外,还会有针对性地提供辅导,确保学员对所学知识的透彻理解和掌握。

  同时,班主任老师还会依据学员测评结果和专属学情画像,为其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进度规划,有侧重、有针对地帮助学员攻克薄弱环节。从录音室环境的布置,到授课老师的教学大纲与课件,再到班主任老师对于学员状态的关注以及对于课堂秩序的维护,从教学准备到课后反馈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细致的规定与监督系统。

  随着在线教育学员人数迅猛上涨,这或许给行业机构更多启发。这一批优质大学生的加入,更让君博教育控股有了继续深化教学服务改革的勇气与信心。疫情期间,不少行业同仁都踩了坑,但相信君博教育控股的认真与努力,终能让众人对于职业在线教育又多了一份信任。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中贺教育发挥名师引领作用 科技助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发展

标签
  • 君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