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参与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9 15:31:52

(4月19日,上海)4月18日上午,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以“蓄力重燃,Back Stronger”为口号,在浦东新区顺利开跑,共计近6000名选手参与赛事,途径陆家嘴、世博地区、前滩公园等地标性建筑,完成了全长21.0975公里的赛道。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共5名富有赛事经验的跑者参加,代表英孚奋勇争先,享受畅跑的喜悦和团队竞技的激情。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队畅跑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

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经历了一年的等待与蓄力,终于在疫情阴霾散去之时,与跑者一起重启。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半马还特别设立了上海外服企业精英赛,这是上海外服与上海马拉松牵手8年来的合作升级,以企业团队参赛的特色方式,汇聚来自世界知名标杆企业,打造国内独特的企业精英路跑盛宴,助力企业提升雇主品牌文化,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上海半马的特色和内涵。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作为上海外服合作企业之一受邀参赛,选拔出的5名精英选手不仅有着丰富的马拉松赛事经验,还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外籍人士,身处教师、教务管理、运营等不同岗位。发令枪响后,他们在繁华与摩登相交融的经典赛道开跑,不放弃、无停歇地一路坚持到终点,身体力行地传递出英孚“万事皆有可能”的企业精神。

英孚青少儿英语拉拉队在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加油

来自英孚青少儿英语Juan Andres Pestana凭借出色的耐力和速度赛出了1:48:31的好成绩,从美国来到中国的他欣喜的说:“很激动,我和我的团队都拼尽了全力。在英孚有很多和我们一样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健身课、小竞赛和团队建设活动,你可以时刻感受到团队的力量。针对外籍员工,公司还有一个专设的平台,介绍本土的社交软件、教我们学一些简单实用的中文、提供中国各个城市的地图和信息等,对于我们融入公司、了解城市、感受文化,太有帮助了。”

Juan Andres Pestana在2021上海半程马拉松赛道上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员工健康中心总监Anna Karin Toren在赛事现场见证了跑者的激情、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她表示:“看到团队齐心协力、冲向终点,我为他们的这份精神感到骄傲!英孚能够参与到上海的马拉松赛事,意义非凡。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的平台来展示我们的企业文化,跑步赛事带来的正能量会更好的把员工们凝聚在一起、激发工作热忱。也感谢上海这座城市的包容与活力,把不同文化背景的各国人士都联结于此,发挥光和热。”

Anna Karin Toren(左一)和队员们

马拉松赛事背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文化互融的精神与英孚所秉持的“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不谋而合。英孚早在20世纪末就与体育颇有交集,在历史上多次赞助奥运会并成为其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和即将举办的2022北京冬奥会等。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车辆健康安全控制有多难?一文了解其中的奥秘

标签
  • 英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