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圆梦助学, 荣获 “杰出贡献奖”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2 10:57:14
  近日,白银市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圆梦贫困学子”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景泰县圆满落成。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海涛、市妇联副主席杨鹏宇、靖远县委副书记高斌、会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材、白银区副区长陶韦娜、平川区副区长肖诚;县区团委负责人、捐资爱心企业单位及个人,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决胜脱贫攻坚·圆梦贫困学子”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由共青团白银市委、白银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发起,共筹措募集资金248.92万元,资助贫困学生795人,其中包括中小学生237人,大学新生558名。

  高能环境全资子公司靖远高能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靖远子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号召,秉承“脱贫攻坚,教育先行,扶贫先扶智”的理念,承担企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为此次助学公益活动捐助10万元,同时荣获捐资助学“杰出贡献奖”,靖远子公司董事长宋建强出席领奖。

\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荣获捐资助学“杰出贡献奖”

  责任担当公益先行,传承企业价值,发挥榜样力量。身为环保行业先行军,高能环境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我国教育事业,分别在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设立“高能环境奖学金”;于2015年成立湖南“桃源一中校友基金会”,并发起捐赠基金逾千万元;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相继在四川阿坝、青海西宁和福建下党捐建希望小学,并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身心健康,实现精准扶贫;向“朱祖祥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用于培养新一代环保人才。

\

高能环境靖远子公司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高能环境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企业价值和力量,推动我们公益事业全民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未来,高能环境将在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勇于担当、传递爱心,为我国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迎国庆-深圳市妇联儿童创玩科技进行时

标签
  • 高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