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家族英语智能教育云平台知学谷暖心上线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9 18:03:50
  2019年9月,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企鹅家族英语强势推出智能教育云平台“知学谷”。“知学谷”的诞生将形成家长、学员、老师、学校和总部五位一体的教学服务闭环。作为全球性幼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更是一次技术性的提升,可谓是锦上添花。

  在这个吃穿住行都离不开手机的时代,企鹅家族英语推出微信小程序和IOS、Android应用,三个平台六个应用接入知学谷智能教育云平台,将学习管理、家校互动装进口袋,真正实现多平台无缝接入,时空无阻,专业随行。

\

\

  此平台分为教师端和学生端两个端口,教师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课程管理、考勤管理、布置作业等操作,既节省时间又提高效率。通过强大的AI数据语音识别系统,与孩子高频交互,快速提升英文水平。

\

\

  知学谷沿袭了企鹅家族英语的教学方式,以语言认知和儿童心理学为基础,从二语习得发展规律出发,同时根据儿童行为习惯特点,打造专业母语学习。本次知学谷共上线八大功能,包括教学、监督、打卡、口语练习等功能,成为孩子的第二个英语学习课堂,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能力。

\

\

  知学谷的创立来自于家长的期盼,企鹅家族英语的会员家长反映,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相同教学模式的线上平台,帮助孩子在家的学习和复习,事实证明企鹅家族英语做到了。

  据悉,企鹅家族英语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不知不觉爱上英语”。围绕着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角色扮演、自然模仿、团体活动、歌曲训练、在线游戏、即时评估等,寓教于乐、因材施教、循序渐进地让儿童轻松无压力的自然习得英语。而在知学谷中,可通过各种真实场景教学,提升儿童语言使用和输出能力,夯实学习效果,掌握听力、口语、阅读及书写四大技能,促进儿童的全面成长。

\

\

  自知学谷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烈好评,从家长口中得知,学生在任何地方,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英语学习。现场教学视频、实时语音纠正、成长足迹等等,都是让家长赞不绝口的原因所在。

  目前,知学谷智能教育云平台已经开始投入使用,同时也会迭代升级,服务于每位学员和家长。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让教育唤醒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