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排名澳洲院校吸引力提升 游学酷舍积极备战迎接中国留学高峰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6 15:55:59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澳洲有三所大学成功跻身Top 20,成为全球最优秀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这无疑提升了澳洲作为留学目的国的吸引力,预计明年会有更多的留学生选择澳洲。海外各房源商也开始针对中国市场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准备。游学酷舍作为一家专业的海外留学生房源预订平台,已经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数百万留学生用户。游学酷舍中国团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为明年的留学高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为更多留学生提供满意的住宿服务。

\

  据QS官网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分别位居第二、第四和第六位,共计17所大学排位前100。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2022/2023年度英国共接收了52.7万名海外留学生,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占了近三分之一(16.8万人)。

  另外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有三所大学成功跻身Top 20,分别是墨尔本大学(第14位)、悉尼大学(第18位)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第20位)。这是澳洲在该排名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外,澳洲还有多所大学在各个专业领域中表现出色,例如昆士兰大学在环境科学和农业科学领域排名第一。这些成绩无疑提升了澳洲高等教育的声誉和竞争力。据澳洲教育部数据显示,2022-2023年期间,共有61.9万名国际留学生在澳洲接受教育。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为15.6万人,在国际留学生中占比为25%。

\

  10月中下旬,海外各大房源商陆续来中国各大留学生海外租赁平台进行了拜访,获取了更有效的学生咨询信息,并针对中国市场明年的预测,提出在房源供应量以及团队服务,租金等方面都会有所调整的下一年度规划。其中,游学酷舍作为一家专业的海外留学生房源预订平台,中国团队由一群拥有丰富留学经验和服务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大多数成员都曾经在海外留学,并且对留学生的需求和喜好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游学酷舍中国团队为留学生提供了一站式的住宿服务,从需求分析、房源匹配、租约签订到入住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展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平。凭借着团队的优势和良好口碑,游学酷舍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逐步提升,为广大留学生带来了更为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

\

  游学酷舍中国团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为明年的留学高峰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负责人说:“我们已经与澳洲各地的房源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住所资源。我们还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反馈,不断优化我们的平台功能和服务流程,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用户满意度。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留学生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海外房源综合性平台。”负责人还表示,游学酷舍将继续发挥团队优势,为更多留学生提供满意的住宿服务,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留学生活。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游学酷舍举办英国留学生线上交流会,答疑日常问题促进交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