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酷舍举办英国留学生线上交流会,答疑日常问题促进交友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7 16:31:41
  随着英国开学季到来,许多英国学生纷纷启程入境英国,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此间,游学酷舍的顾问老师对所有成功从游学酷舍订房的学生都做了回访,给学生们送去了问候与关怀。游学酷舍是一家专业为留学生提供住宿指导、预订、行前准备等服务的平台,旨在为留学生提供多样化且高品质的服务需求。

\

  (游学酷舍的顾问老师给学生的回访截图)

  据了解,通过游学酷舍,大部分学生已成功入住到英国各个城市房源中,并给游学酷舍的顾问老师发来满意反馈,感谢顾问老师们前期的订房指导工作。游学酷舍还针对已入住的学生,组织了一场线上交流会议,让同学们谈谈英国留学的初体验,同时帮助同学们互相认识并结交新的朋友。

\

  (游学酷舍举办的英国海外留学生会议截图)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见闻。有同学分享“自己刚到英国发现满大街穿什么季节衣服的老外都有”,也有同学分享“空气很清晰,节奏很慢;文化氛围有着明显不同”。还有同学表示“英国的食物太难吃了,但是英式下午茶还不错”,“英国人很友好,很乐于帮助别人”等等。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英国文化和生活的了解,还结识了来自不同地区和专业的同学。

\

  (游学酷舍举办的英国海外留学生会议留学生发言的截图)

  游学酷舍作为一个专业的海外留学生租房平台,拥有超过10000多栋合作公寓,覆盖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游学酷舍中国团队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在英国以及澳大利亚找到合适的住所。此外,游学酷舍还提供免责退订服务,为无法获得签证或未被大学录取的学生提供免费取消预订的机会,降低了预订过程中的风险。

\

  (游学酷舍海外房源与服务优势的宣传海报截图)

  游学酷舍负责人表示:这次交流会是游学酷舍为留学生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目的是为了让留学生更快地适应英国的环境和氛围,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支持的平台。另外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留学生感受到游学酷舍将始终陪伴他们的整个留学生涯,不仅仅是在住宿方面,还在留英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悉,游学酷舍还会给在英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比如在课业辅导、欧洲旅游推荐、国际转运服务、欧洲签证指导等方面。游学酷舍将持续为留学生打造一个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服务体系,让留学生享受更加轻松和愉快的留学生活。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游学酷舍举办英国留学生线上交流会,答疑日常问题促进交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