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方蔚豪:以用户为中心,探索更多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6 11:26:50
  近日,“商保驱动·向新而行——平安健康‘医·药·险’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知名药企、全国头部连锁药店、全球头部保险公司的300余位高层与精英齐聚一堂,跨界碰撞行业洞见与智慧,探讨融合发展新趋势。

\

  会上,平安健康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战略产品“药诊付Plus”,以医疗服务为核心,从优选、聚焦、支付、服务四大价值出发,联合华润三九,上海医药等知名企业持续打造“医+药+险”融合的医疗健康生态圈,为药企、药店强势赋能。

  据悉,早在2021年,平安健康就以在线医疗服务为核心,推出了以服务系列、实物系列、保险系列、系统及数据四大产品为基础,以商业保险为助力的创新产品“药诊付”,并通过“医+药+险”融合的创新合作模式,为药店、药企强势赋能,解决用户诊疗、购药、支付三大问题。经过2年的市场培育,逐步实现了“药店+保险”双轮驱动,不仅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为药店与患者精准匹配提供了优质工具。截至2023年6月末,药诊付产品已覆盖3万+药店,累计服务57.5万终端用户,2022-2023年拉动合作药店销售额7.17亿元。

  此次全新升级的“药诊付Plus”产品,将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全面打造“医+药+险”融合的医疗健康生态圈,通过医疗健康资源的打通、协同,实现互惠,为医疗机构、医药企业、保险赋能,为用户提供有温度、差异化的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让用户“看好医、用好药、少花钱、更健康”。

  平安健康董事长兼CEO方蔚豪表示,公司将持续探索更多以用户为中心,关注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服务新模式。与此同时,平安健康也将坚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投身医疗健康创新,推动互联网医疗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构建智慧医疗体系,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探索百年纯粮酿造秘方,感受尖庄浓香的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