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酷舍携手上海启德教育助力2023年赴英留学学子顺利启程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1 16:56:10
  近日,上海启德教育在国金中心汇丰大楼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活动,旨在帮助2023年即将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们顺利离境。作为海外留学生住宿方品牌的代表,游学酷舍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邀请了超过90组家庭、200多位学生以及家长。

\

  (图:上海国金中心汇丰大楼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启德的老师向学生们介绍留学英国的注意事项,包括出境前的材料准备、入境必备品、英国当地BRP签证卡申请、英国当地银行相关业务,以及英国当地的生活情况等等。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和家长们对这些与留学英国相关的信息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

  (图:工作人员为学生、家长讲解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游学酷舍作为海外留学生住宿预订平台,在现场为即将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和帮助,解答了他们对英国当地住宿的疑虑,让学生们在住房问题上无后顾之忧。游学酷舍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关于住宿环境、设施以及安全性等问题,赢得了到访学生和家长们的赞誉。

\

  (图:游学酷舍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提供住宿咨询)

  此外,游学酷舍还特别为学生们准备了精美的专属大礼包,并建立了专门的咨询群,以方便学生们在抵达英国后获取住宿方面的及时帮助。游学酷舍的专业顾问团队将在群内为学生们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支持。为了增添活动的乐趣,游学酷舍在群内举行了抽奖活动,三位幸运学生获得了游学酷舍赠送的精美礼品。

\

  (图: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增添咨询群并邀请参与抽奖)

\

  (图:工作人员为学生们送上专属精美礼包)

  作为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留学生海外住宿预订平台,游学酷舍已经初步与国内许多大型留学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游学酷舍将继续深耕中国的海外留学生租赁市场,并为每一位中国留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

  游学酷舍致力于提供专业可靠的住宿解决方案,确保留学生们在海外的生活舒适便利。未来,游学酷舍将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更多种类的住宿选择,并加强与留学机构和高校的合作,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

\

  (图:游学酷舍海外租房专业化解决方案)

  作为留学生海外住宿预定领域的新力量,游学酷舍以其专业可靠的服务和丰富的资源网络,赢得了国内留学生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好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游学酷舍将成为中国留学生留学之路上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关于游学酷舍:

  游学酷舍是一家专业的留学生海外住宿预订平台,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凭借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的顾问团队,游学酷舍为留学生们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无论是学生公寓、社会公寓还是私人民宿,游学酷舍都将确保留学生们拥有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帮助他们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成功。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游学酷舍国内顾问团队专业可靠,广受中国留学生以及家长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