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熊错题打印机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5 11:44:40
\

  2023年4月21日,智慧熊错题打印机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为国内教育装备领域的大规模专业展会,展品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特殊教育领域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应用及传统教学仪器设备。

\

  本届展示会上,东莞智慧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了一款集拍摄功能与打印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熊错题打印机(PC160)。作为一款智能教育装备,智慧熊错题打印机具有多项特点,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即拍即印的功能。这一特点使得学生无需手机和网络连接,更加适合在校使用,同时也降低了学生使用手机的频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

\

\

\

\

\

  会上,智慧熊错题打印机展示了它的强大功能和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吸引了众多观展的教师、学生及教育装备从业者。

\

\

\

\

  工作人员为观众们展示了智慧熊错题打印机无需手机与网络状态下的即拍即印功能,与经过智慧熊图像算法处理后的打印效果。无需连接手机与即拍即印的功能特点,使其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教育装备,更符合现代化教育的需求,深得教育从业者与家长学生们的喜爱。

\

  本次智慧熊错题打印机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展示,更是一次对教育行业的贡献和创新,相信在未来,智慧熊品牌将继续发挥以科技赋能教育的优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精彩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