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酷舍: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海外公寓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8 19:51:33
  海外留学生在选择住宿时,往往面临着各种困难和挑战,如房源信息不透明、价格不合理、合同不规范、售后服务不完善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安全的海外留学租房服务,游学酷舍应运而生。

  游学酷舍是一家专业跨境住宿平台,覆盖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万个合作房源,300多万张床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名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住宿服务。游学酷舍在国际市场上享誉盛名,与多个知名的海外学生公寓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海外知名的应用评价平台Trustpilot上,92%的用户给游学酷舍打出了满分评价,游学酷舍的用户总评分高达4.9(满分5.0)。在谷歌上,游学酷舍也获得了4.8(满分5.0)的总评分。

\

  今年,游学酷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海外留学租房服务。目前,游学酷舍在中国主要开展英国和澳洲两个留学目的地租房业务,其分别与90多个和40多个当地的公寓品牌达成了合作协议,提供了大量房源供中国留学生选择。其中,很多独家合作的房源,让中国留学生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设施。

\

\

  除了拥有大量的学生公寓外,游学酷舍还注重满足部分中国留学生对于海外社会公寓的需求。社会公寓是指那些不仅面向学生,也面向其他人群的公寓,通常具有更大的房间空间、更高的安全性和更丰富的内部设施。为了让中国留学生能够住得更舒适、更自由、更有品质,游学酷舍在前期做了很多严格的审核工作,合作了一些符合标准的社会公寓,并且正在加快更多社会公寓的合作开发。

  游学酷舍在对于社会公寓的合作商筛选上要求严格,确保房源品质过关、房源售后服务过关、房源安全性过关等,使得所有合作的社会房源能很好地满足学生的入住需求,让学生和家长都能住得放心。同时,游学酷舍还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一站式的租房服务,包括在线咨询、在线预订、在线签约、在线支付等,让留学租房变得更简单、更快捷、更透明。

\

\

\

  游学酷舍进入中国市场后,中国团队一切以满足中国留学生对于房源的不同需求为出发点,开展更多房源品牌的开发和合作工作,旨在成为中国留学生市场更具有竞争力的海外房源综合性平台,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

  游学酷舍的负责人介绍,游学酷舍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留学生住宿平台,为留学生提供最佳的住宿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负责人说:“我们相信,住宿是留学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影响着留学生的学习效果,也影响着他们的社交和心理状态。我们希望通过游学酷舍,让留学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住宿,享受留学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负责人还透露,游学酷舍未来计划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推出更多创新和个性化的住宿服务。

\

  游学酷舍的中国区总经理表示,游学酷舍在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竞争优势。他说:“随着中国留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他们对于海外住宿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游学酷舍作为一家专业的海外留学租房平台,拥有丰富的房源资源、专业的服务团队、便捷的预订流程和优惠的价格政策,能够满足中国留学生不同的租房需求,让他们在海外有一个安心、舒适、温馨的家。”他还分享了一些中国留学生对于游学酷舍的真实反馈和评价,如“提供的公寓性价比很高”、“客服老师很热情,也很专业”、“预订过程很顺利”等。

  据了解,游学酷舍目前已经在上海、烟台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更多城市,为更多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便捷的线下服务。同时,游学酷舍还将陆续在中国打开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住宿选择。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海外留学租房平台游学酷舍在国际市场享誉盛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