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事 用爱育人——记大新镇龙口溪中学教师罗英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6 19:33:18
  用心做事,用爱育人。罗英就是这样一名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教师。2019年,罗英调入大新镇龙口溪中学任教。身为一名青年教育工作者,她牢记使命,把“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和行为准则。为此,她经常上网查阅资料,认真钻研教材教法了解课程改革的新理念新要求,为弥补经验上的不足,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公开课、教研专题活动。每节课后,她都能反思自身不足,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与同事们积极探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她一直用心对待工作,真心对待学生,用自己平凡的行动践行着人民教师的职责。从教以来,她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写出了多篇教育教学论文。

  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她将始终坚持以“用心做事,用爱育人”的教育理念,在日复一日的教育教学中以爱之名,静守己心,静待花开,用爱心与关怀,在教育路上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中德智慧邀您相约第25届北京国际幼教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