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首届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1 21:49:30
  10月10日,“追梦吧!少年”2021彭州市首届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决赛在彭州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圆满落幕。此次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由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和彭州市湔江投资集团联合主办,彭州市湔投·龙兴置业总冠名,彭州市教育局协办。

\

  据悉,为有效落实和推进国家教育部“双减”政策,深刻认识“双减”政策的重要性、迫切性,努力践行“双减”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实现“为学生减负,促学生发展”的重要目标,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创新工作举措,举办了彭州市首届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

  大赛历经3个月,从海选报名,初赛、复赛,到最终的总决赛,共有近300名小选手参与角逐,近2万名网友参与网络投票。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12名小选手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彭州市首届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决赛。

\

  当天的总决赛现场氛围感十足,大赛组委会精心设计,构建了青春活力的创意舞台,选手们站在舞台上,演绎着不同的追梦之路。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们,在过五关斩六将的层层选拔中,练就了一身真本事。一字字,一声声,一句句,眉宇之间、唇齿上下,一举手一投足,有板有眼,参赛选手们在这个神圣的舞台上,都展示了**的自己!

\

  在总决赛中,组委会还增加了评委点评环节。专家们精彩的点评,不乏诙谐和幽默,时不时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换来现场阵阵的喝彩声和掌声。这些喝彩声和掌声,饱含了对专家评委的认同,更是对专家评委们中肯、客观和受用的指点的感谢。家长和孩子们都说,专家点评环节是他们最期待的看点,看似简短地点评,有时足以让孩子们茅塞顿开。

\

  经过现场比拼、大众评审投票和网络投票三个内容的比拼,最后10号小选手李怡悦一举摘得桂冠,获得“追梦吧!少年”2021彭州市首届天樾杯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的金奖。现场除了颁发各类奖项外,大赛组委会还给每一位决赛选手颁发了彭州市融媒体中心特约少儿主持人聘书,这些特约少儿主持人将有机会参与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各大活动的主持和节目的制作以及宣传视频的拍摄。

\

\

  大赛是平台,育人才是关键和核心,少年强则国强,对全市青少儿语言艺术表演爱好者,培根,铸魂,启智和润心,是彭州市融媒体中心举办少儿主持人公益大赛永恒不变的追求和初心。接下来,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努力,将主持人大赛打造成为我市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切实提高彭州市青少年学子艺术审美素质,展现彭州学子睿智、进取、创新的青春风采。(王广兴)

\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建言献策 追踪见果——兴文县老科协为兴文教育镌刻流芳之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