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信息教育、电商管理与数位学习国际会议 (IC4E 2020)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5 18:12:24
\

IC4E 2020集体照

  2020年1月11日,由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阿尔伯塔大学, 普渡大学,香港亚洲商学院技术支持的2020年第十一届信息化教育、电子商务管理与数位学习国际会议在立命馆大学大阪校区成功召开。普渡大学陈宽周教授, 阿尔伯塔大学马永胜教授,大阪府立大学Shieki Kano副教授, 立命馆Virginia M. Peng教授, Daniel J. Mills教授以及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加拿大、韩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大会主席、立命馆大学Michelle Kawamura教授主持。

  Michelle Kawamura教授代表校方致开幕词,对此次与会者表示热烈欢迎。她隆重介绍了此次会议的重要专家及立命馆大学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月11日上午,普渡大学陈宽周教授就高等教育如何为下一代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发表专题报告,大阪府立大学Shieki Kano副教授讨论了具有预定变量的线性面板数据模型的间接推理;阿尔伯塔大学马永胜教授则介绍了通过数据挖掘技术来探索项目、服务,产品预测等的数据反馈模型。

\

\

\

\

  几位重要专家的主题演讲旨在就电子信息化技术在教育和商业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做出积极指导,给不少国内外与会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激发了与会者的热烈交流和强烈反响。

  1月11日下午,Virginia M. Peng教授在会上做了关于日本在经济市场中的变革的专题报告; Daniel J. Mills教授提出了在日本大学背景下的数字游戏和21世纪新技能的主题报告。此外,来自泰国和菲律宾的几位团队与会者代表则分享了可持续性的营销行为和信息化学习的研究成果。

  随后,各分会场主席组织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进行了独立的小组讨论,以口头宣讲的形式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分会场主题领域主要包含12个研究方向:数字化学习,技术集成教学,电子商务,课程设计,游戏教学,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应用,商业管理,金融与经济,数位教育与评估,多媒体教学与教学策略,教学研究与管理以及在线学习平台.

  此次大会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和韩国等15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80篇投稿,经过技术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有90余篇文章被录用并进行口头宣讲。同时,经过各分会的择优推荐和最终评选,共评选出14位最佳演讲者和2篇最佳论文奖。

\

\

  与会者表示,此次会议学术氛围浓厚,研究领域广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学者的国际视野。 此次会议于11日下午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啊伊呦,一款让宝妈宝爸放心用的纸尿裤

标签
  • 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