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升易考荣登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展播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4 16:18:18
  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被称为“世界第一屏”。范大卫校长携邦升易考的核心教师团队荣登纳斯达克大屏进行学校形象展播,助力中国艺考在国际平台发声,彰显艺考魅力,传播艺考文化。

\

  育人为本,不忘初心的范大卫校长是西安邦升易考学校创始人,陕西传媒高考助考教育的开拓者,从事传媒高考助考教育14年,一直秉承“开放办学,严谨教学”的治学理念,为真正适合传媒高考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助考培训,为全国各大高等院校输送众多优秀传媒学生,成为传媒高考助考教育的标杆型机构。

\

  教育不是说我们有情怀、有想法,我们就可以去教学生了,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标准化和专业人才的进入,其实也是要打造一个完整的体系,这个完整的体系,和一个优秀人才的团队,其实才是对学校教学品质最有力的支撑。范校一直坚持在这三点上做到极致,才带来了邦升易考如今的声望。

  第一,专业测评规划对于邦升易考学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虽然它可能会让我们学校直接受到不小的经济损失,通过专业的测评筛选了一些不合适艺考学习的学生,家长不能理解选择了继续在别的地方给孩子花钱学的,但是邦升易考觉得这样的坚持一定是对的,这也是对学生、家长最负责任的做法,高考对于一个孩子的一生来说太重要了。

  第二,邦升易考有一个正规中学该有的重要职能部门和管理体系,对教学结果有了绝对的保障,星途有全职化的教师与班主任团队,他们都是经过严格的入职面试、培训、考核后才能上岗的,他们课余的时间全部都在做专业的提升及管理水平提升,大大保障了我们的教学结果。

  星途部分经验丰富的核心全职教师还承担着教研推动工作,我们的教材全部的内部编创,年年更新。

  星途的班主任不仅仅在课堂上保证学生认真听课,课下还要投入大量的时间一对一解决孩子的情绪问题、学习意愿问题,甚至是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摩擦、学生与家长之间的矛盾问题,班主任经常因为孩子情绪波动,而去家访。

  第三,邦升易考的教学区都是将安全放在首位的,对于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他们严格执行,例如:楼层高度、校舍面积、消防配置及定期的消防安全演练,他们都一直坚持在按照标准做。

  14年的历程只是开始,邦升易考会继续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学生圆梦,把这份事业做成行业的标杆,努力为中国艺术教育事业的繁荣而奋斗终生!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威盛创造栗AI Learn More 首个青少年机器学习教学平台正式推出

标签
  • 纳斯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