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朗阁欧风全语种峰会杭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5 17:38:14
  12月21日,由杭州朗阁培训中心、杭州欧风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朗阁欧风全语种峰会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大厦百言堂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近200名新老学员和不少对留学感兴趣的师生家长到场,现场气氛火热,座无虚席。

\

  作为峰会的主场活动,明星讲师分享会精彩不断,金句频出。杭州朗阁口语部长Tiffany老师、杭州欧风德语教研组长Max老师、杭州朗阁教务主管Yoyo老师、杭州欧风星级法语讲师Leon老师、杭州欧风星级日语教研组长Burgess老师,以及杭州朗阁VIP项目主管George老师,分别从各自独特的视角出发,先后强调了目前的学习就业环境中语言学习的重要性,并就雅思、托福、德语、日语等自己专长的考培教学领域,分享了相关的学习备考指导建议。

\

\

  各嘉宾分享学习规划秘方之余,杭州朗阁欧风还为新老学员准备了抽奖环节,小米电视机、行李箱、星巴克联名天猫音响等精美礼物让现场惊喜不断、其乐融融。

\

  主场活动之外,来自金吉列留学、启德留学、凯银留学、洛素国际艺术中心和美行思远艺术留学五大留学合作机构的咨询区也一直热火朝天、人气不断,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

\

\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杭州朗阁培训中心、杭州欧风培训中心隶属朗阁教育集团。集团创始于1999年,是中国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朗阁教育已成为拥有七大品牌的多语种培训机构,在中国35座城市以及欧洲设有分校区,是雅思考试官方合作伙伴、小托福官方授权合作伙伴、PTE中国大陆官方合作伙伴、托福®联盟成员,多次荣获“中国十大外语教育机构”、“十佳最具品牌价值小语种机构奖”、“学员推荐专业诚信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未来区块链技术论坛 ——政产学研共同探讨区块链发展的现在时和未来时

标签
  • 语种
  • 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