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商学院“我是抖咖”沙龙研讨会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4 10:48:31
  近两年,短视频用户数量呈现持续爆发式增长,短视频营销成为移动营销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抖音短视频作为短视频领域的深耕者,各种“网红”短视频层出不穷,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阵地。截至2018年6月,抖音全球国内DAU超过1.5亿,MAU超过3亿,全球MAU已超过5亿。

\

  2019年10月26日,元培商学院“我是抖咖”沙龙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原计划只招募15人做精品授课,没想到40多人直接到达现场参与讨论,可见随着当下风口期的短视频越来越热,短视频营销的大趋势已经到来,短视频已成为下一个内容创业的大趋势,并且势不可挡。

\

  互联网几乎一年一个风口,瞬息万变,在O2O、共享经济、短视频等互联网风口中,以短视频为代表的内容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具有轻量化、社交化、碎片化、原生化等特点。它既是一个独立的领域,同时也与各个行业相互融合。目前,短视频正在进入全民变现时代,抖音仅用了两年时间,就成为能和微博比肩的线上级社交应用。互联网营销,正式进入了“双微一抖”的时代。

\

  此次元培商学院举办“我是抖咖”沙龙研讨会,其目的和意义在于,帮助学员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新风口,让学员的思维不断得到更新,让企业永远保持旺盛的活力,永远具有走在前沿的竞争力。

\

  据了解,元培商学院,归属于北京 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是由燕园人合与北 大博雅共同创建的具有教育培训资质与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教组织。

  学院传承北大优秀血脉,以元培EDP、元培工匠、燕园少儿为轴心,以培养商界领袖、大国工匠、才智少年为己任,坚持从市场需求出发,先后在全国各地培养了5万余名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逾30万名合格的工匠人才,约20万才智青少年。

  总院座落在誉为“中国硅谷”的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职员工1000余人,智库专家逾3000人,以教育推动产业,以产业反哺教育,强化产学研结合,打通创新链条,促进学院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过去,我们蓄势待发,秉承北大优良血统,每年举办成百上千期培训班,培养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

  现在,我们固本培元,全力以赴铸就元培EDP、元培工匠、燕园少儿三大知名教育品牌。

  未来,我们展翅腾飞,努力在全国联合创建至少300家分院,培养更多商界领袖、大国工匠、才智少年,享誉全国乃至世界。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优贝乐:对于做孩子早期教育,我们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