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代会精神 奋进努力正当时——中江县城西中学市、县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5 22:44:02
  2021年10月25日下午,中江县教育系统宣讲团(第三宣讲组)成员中江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胡永富同志,教育局工会副主席曹阳同志莅临城西中学,对市、县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会议由城西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羊崎同志主持,城西中学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

  首先,学校全体教师观看了《面向未来接续奋斗 超常攻坚再谱新篇》、《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视频,与会老师们认真观看视频并笔记。

\

\

\

  随后,第三宣讲组成员胡永富校长以《用心、用情、用力奋斗,共建美好中江》为主题,从中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重要启示,当前面临的基本形势,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发展主题、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布局、战略举措、美好愿景等方面深刻阐释县党代会主要精神,对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分析和全面解读。并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对党代会精神进行贴合中江实际的新思考。胡校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贴合中江实际,将党代会精神与城西中学实际相结合,对中江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期许。

\

\

  然后,城西中学教师代表廖云莹、胡章翠、卓庆等立足工作实际,从如何建好家门口的好学校,如何推进五育并举,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改进工作等方面对学习党代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

\

  最后,城西中学羊崎校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胡校长的发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与中江实际与城西中学实际相结合,对今后开展教育事业是一个很好的指导。我们今后应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不惧困难,为中江教育事业、为建设中江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曾平/文  薛蓉 蒋丹/摄)

  

\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益”起饮鲜果,光明悠焙特添益生菌饮品上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