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梦编程推出免费系列编程公益课,与全国中小学生一起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教育报道作者:时间:2020-02-03 16:18:12
  近日,全国人民正在经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

  1月29日,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延期开学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与此同时,各地教育部门也为服务保障防控疫情期间中小学校 “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做了大量工作;教育部也希望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提供更多样的公益性优质学习资源。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服务更广大学生群体的学习需求,作为国内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军企业,2月3日,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傲梦编程”)正式宣布向全国范围内中小学生推出免费系列公益编程课,利用自身丰富的网络课程资源和专业能力,和全国中小学生朋友一起学习优质的编程课,共度时艰。

  据傲梦编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傲梦编程免费系列公益编程课,包含真人1对1直播课、公益专题讲座、以及包含15节课程的精品在线直播课,内容涵盖编程思维启蒙、scratch、Python、C++等语言入门学习等。这些课程都是由傲梦编程金牌教师领衔亲授,以饱满的热情和服务姿态为孩子们提供精神食粮。

  据了解,只要家里有电脑和网络即可根据需求免费领取公益课程,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接轨国际一流水平的编程课,充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规避孩子到线下场所感染病毒的可能;家长也能趁此发现孩子特别的编程天赋。同时,傲梦编程承诺本次课程虽是公益性质,但是质量与正课无毫厘之差,家长和学生朋友可以放心免费领取,绝不会浪费各自的宝贵时间。

  傲梦编程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一家从事纯在线编程教育的培训机构。傲梦编程在线上课程内容建设、服务模式、教学模式等方面都有长期的积累,并取得了新华网、中华网、网易、腾讯、凤凰网等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更累计服务超过60万学员,也是教育巨头好未来集团的领投的少儿编程企业,在少儿编程行业堪称行业翘楚。

  针对本次疫情的影响,傲梦编程创始人袁哲栋表示,我们无法亲赴前线,唯有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全国中小学的学习需求,第一时间开发公益编程课,尽一些绵薄之力,服务广大中小学朋友。另外,傲梦编程一直主张利用网络教育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将国际领先的优质教育资源分享给全国每一个渴求学习的孩子,并称这是每一个在线教育公司的根本使命。

  在线教育也许大部分家长和学生都不陌生,经过本次严峻的疫情考验,也许在线教育的形式将被更多家长和学生深度认可,并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普及和推广。肺炎无情,人间有爱,傲梦编程作为力争做一个让每一个家长和学生放心的教育企业,保障学生和教师的生命健康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无论什么时候,也都将提供高品质的内容和服务,让每一个家长和学生都放心地在傲梦编程畅享无界的在线学习。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精锐教育为武汉中小学生提供价值2000万在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