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祥顺数商:普通民众实现阶层跃迁的途径探索》获学术期刊摘录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6 17:56:47
  近日,国家级科学类专业学术期刊《科学新生话》发来用稿通知,由余求宝、杨国栋、张万里、张旭三位老师编辑撰写的《泰祥顺数商:普通民众实现阶层跨越的途径探索》学术论文通过了专家编委会和编辑部三审,拟定刊发在《科学新生活》2024年第5期刊载。

学0.jpg

  4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与研究》也发来录稿通知书,由余求宝、张勇、苑雪梅、刘叶四位老师编辑撰写的《“文字+”的多元可能性:预经济学视角下的探索》学术论文被期刊采用,拟定安排2024年第7期发表刊登。

学9.jpg

  《科学新生活》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备案的国家级科学综合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主要栏目:自然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应用、教育管理、理论人文、信息资讯、应用方法等。本刊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大型数据库收录期刊;《新视线》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新视线杂志社主办。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律咚咚与南京大长三角企业智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