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走进林芝墨脱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0 01:28:05
  3月31日,华润万家“美好流动课堂”走进西藏林芝墨脱县完全小学,当天,当地政府代表、华润万家代表、佛山市南海区电子商务协会代表、广东誉扬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代表等众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开启了2024 年度的第一站支教活动。

\

  美术课堂上,来自广东省肇庆学院的美术老师以墨脱县的独特自然风光为创作灵感,引导孩子们展开了一场以“我爱我的家乡”为主题的美术创意之旅。此外,孩子们还学会了利用废弃的矿泉水瓶制作花瓶,并用超轻粘土创作出精美的永生花,这一实践过程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美术技能,更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

\

  教育是民生之基,乡村教育更是承载着乡村振兴的使命。华润万家持续践行国家援藏政策,始终关注并支持当地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20年启动“美好流动课堂”项目以来,华润万家已带着“美好”走进西藏林芝的卧龙镇中心小学、错高乡中心小学、鲁朗镇中心小学、更章门巴民族乡小学以及墨脱完全小学五所学校,惠及学生超过1500人。“美好流动课堂”已在全国援建了17 所乡村学校美术教室,为超过 5000 名乡村儿童提供了优质的美育课程。

\

  华润万家将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铭记央企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华润集团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持续助力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美好故事。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武大图书馆事件再起波澜:男生母亲发声,真相究竟如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