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士正式登陆香港市场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5 21:44:44
  2024年2月22日,卡士乳业携手建华集团,在香港举办战略发布会,宣布卡士品牌正式进军香港市场。这一重要步伐,代表着卡士加速推进了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在全球市场开启新征程。

\

  当天,卡士品牌创始人及公司总经理王维嘉先生、建华集团主席凌伟业先生隆重出席。卡士作为高端低温乳品行业的代表品牌,一向备受市场关注及消费者喜爱,此次活动也受到了香港政商及演艺界名流及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当红视帝陈豪先生、高品质健康生活倡导者乐基儿女士,联同麦玲玲、丁子朗等近10位香港名人和50多家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

  陈豪获邀成001号VIP 多位名人为卡士打Call

  卡士乳业成立于1999年,秉承“以创造极致美味为信仰”的企业使命,24年来专注高端低温乳品,并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研发、独一无二的绝妙口感及精益求精的质量管控,成为大众首选的高端低温酸奶品牌,也被香港消费者所熟知与喜爱,更是掀起一股“卡士酸奶代购潮”。

  获邀成为卡士香港001号VIP的陈豪表示,他也是其中之一,每次往返内地,都会去超市大量采购卡士酸奶。这次卡士能进驻香港,感觉相当兴奋。作为满分爸爸的他解释到,低温乳品的存储温度对于产品品质极为重要,而卡士早就品牌创立之时就自建冷链物流系统,实时监控,确保产品全程2-6℃冷藏保存,且卡士产品均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让他放心给小朋友享用。

\

  同场的乐基儿也大方分享,自己喜爱做瑜伽,追求健康生活,日常就有饮用低温酸奶的习惯,家中也是常备酸奶,这是她保持身体健康和控制体重的小秘籍,且用卡士酸奶制作美味下午茶也很健康方便。

\

  明星产品率先进驻香港 带去高品质健康美味

  对于香港消费者对于卡士的喜爱与支持,卡士品牌创始人及公司总经理王维嘉先生在现场直言感谢,他分享到,本次携手建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就是希望通过其零售渠道及高端专业的冷链物流,让更多香港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感受来自卡士的高品质美味。

  他还表示,卡士能坚定地挺进香港市场,不仅源于广阔的市场空间,更因为卡士有“让香港消费者感受高品质”的能力和信心。

  本次,卡士旗下三款明星产品「007益生菌家庭装酸奶(原味)」、「餐后一小时」及「原态酪乳」被率先引入。即日起,香港消费者可在百佳超级市场、惠康超级市场、华润万家U Select、包点先生、FRESH新鲜生活以及将于二月底和三月上架的Circle K便利店和7-11便利店等香港各区超1000个零售点进行购买。

\

  携手建华集团立足香港 卡士加速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

  王维嘉先生强调,作为领航高端低温乳品行业的品牌,卡士始终坚守将“高品质”和“严苛挑剔”落实到全域,因此在挑选合作伙伴方面也非常严谨。本次卡士同建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建华集团担任卡士的香港总代理,源于建华集团一直在香港新鲜食品产业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拥有丰富的食品贸易经验,并具备多方面的优越条件,包括深入香港各个地区的庞大的分销网络、先进的无缝冷链储存技术、和可靠的物流能力,以及有力的市场推广支持。希望借以建华集团的全业务多网点的销售助力,进一步覆盖香港市场,拓展品牌运营版图。

\

  他还强调,香港是大湾区的重要成员之一,也是面向国际市场的窗口。香港市场的进驻与布局,不仅契合公司对大湾区的发展布局,也是卡士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步伐。希望以香港市场为窗口,进一步提升卡士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辐射全球。

  未来,卡士将以香港市场为支点,加速国际化发展布局,推动整个高端低温酸奶行业的进阶发展。

中国教育报道

上一篇:蓝鲸生涯研究院副院长韩杰:升学规划行业转型升级的挑战与机遇

标签